情侶公園激戰「大聲公」加持轉播 豆漿哥傻眼:兒童遊樂區耶

2018年11月10日 10:24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戴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稱,9日凌晨4點30分運動完經過新北市三重區的玫瑰公園,竟然在兒童遊樂區聽到曖昧的呻吟聲,抬頭一看果然在樓梯間看到一對「正火熱」的男女,旁邊還有假裝玩蹺蹺板實際上是在偷看的民眾,「在外頭要表現情侶恩愛非常好,但過度親密的互動還是關起門來好好享受吧。身為思想不夠歐美前衛的我,看了實在很不舒服。」

網友豆漿喝到一半撞見公園激戰情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在玫瑰公園撞見正在激戰的情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提到,因為睡不著就跑去三重體育場跑步,流點汗再回家洗個澡、睡好覺,運動完特地繞去買杯豆漿喝,就在一邊喝一邊走進玫瑰公園兒童遊樂區時,突然在不遠處的樓梯間聽到女子的呻吟聲,中間還夾雜「寶貝妳想要了啊」之類的鹹濕對話,「天啊!我不敢相信在公園聽到的一切,抬頭一看果真有一對男女在舌吻,女生目測是大學生、男生中等身材約莫30歲。此時我心想年輕人真是開放,我應該要打開心房,接受新世代的改變。」

但就在這個時候,這對情侶突然換了姿勢開始辦正事,雖然男方有提醒「小聲一點」,可是偏偏地點是選在類似騎樓的階梯凹槽,不管多小聲都會獲得「大聲公」加持,一字一句、清清楚楚時況轉播出來。

「人車合一」94爽!赤腳開車好舒服 但安全性呢?(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覺得太親密的秀恩愛沒必要選在開放空間。(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加上事發的時間已經有少數住戶外出活動、晨運,旁邊甚至還有假裝玩蹺蹺板,實際上正在偷看的民眾。原PO感嘆,「要在外頭表現出情侶的恩愛,這非常好,但是過度親密的互動行為,是不是關起門來,兩個人好好享受,這樣會比較恰當!身為思想不夠歐美前衛的我,看了實在很不舒服,至於有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有趣的是,因為原PO敘述的文字太過生動,網友們除了開玩笑抱怨他發文不附圖或影片外,還留言稱讚,「文筆真不錯,非常生動」、「你是在寫小說嗎?哈哈哈」、「根本玫瑰狂想曲」。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地說,「這在碧潭晚上一大堆」、「直接潑熱水下去就會分開了啦」。

▼爆料公社全文。

網友豆漿喝到一半撞見公園激戰情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