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底深處傳來淒厲叫聲 他做了最感人決定…為世界救下可愛萌喵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中國濟南有一群暖心路人,合力挖開管線救出小生命。(圖/翻攝自梨視頻)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是你,聽到地底深處傳來奇怪的喵喵叫聲,該怎麼辦?就算要救這條生命,你該怎麼動手呢?這暖心事件發生在大陸濟南,一名男子日前上班路上,聽到貓咪慘叫,就是來自於地下水管。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高難度救援只有愛心還不夠,還必須要有超強的行動力,這位暖男當下決定找來幾位友人,研究救援計畫,眾人於是鑿開地下水管,卻只能聽到依稀的貓叫聲,沒看到貓咪身影,索性再往深處拆除。

(圖/翻攝自梨視頻)

▲最後在水管深處發現小貓的蹤影。

花了整個晚上開挖,直到凌晨兩點,貓叫聲越來越近,終於成功在管道深處看見小貓咪本人,男子說「我們看見貓咪時牠極力掙扎,我也不敢對牠太用力怕傷到牠,只能慢慢一點點將牠救下來。」

幸好救援計畫大成功!消息傳出後,還有獸醫到現場為小貓檢查身體,接著更幸運的事情發生了,已經有人出面認養這隻奇蹟小貓,眾人不僅救了牠一命,還為牠找到了一輩子的家。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梨視頻)

▲眾人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把小貓救出來。

關鍵字: 中國梨視頻救援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