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再睡了! 二哈氣到變海豹「嘴歪碎唸」:本汪快餓死~

▲不要再睡了! 二哈氣到變海豹「嘴歪碎唸」:本汪快餓死~(圖/翻攝自臉書Tetiana Dovmat)

▲喂~本汪現在很餓!(圖/翻攝自臉書Tetiana Dovmat,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有隻哈士奇超愛說話,連睡覺都不放過鏟屎官!牠看見主人躺在床上立刻開啟碎碎唸模式,一臉氣噗噗地站在床邊「凹嗚凹嗚」叫著,似乎在抱怨,「還不快放飯,本汪快餓死了啦~」網友看見汪汪氣到折耳變海鷗秒笑翻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Tetiana Dovmat在7日分享愛犬影片,只見二哈表情超嚴肅,站在床邊與主人說話。牠不耐煩地甩著尾巴,一邊歪臉碎念個不停,就像個媽媽在教訓小孩一樣,此時怒氣飆升的汪汪激動到耳朵都不見,這模樣好像在說,「你這懶墮鬼,怎麼睡到現在才起床,快去幫本汪放飯!」

▲不要再睡了! 二哈氣到變海豹「嘴歪碎唸」:本汪快餓死~(圖/翻攝自臉書Tetiana Dovma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再不起床我真的要生氣了!!

影片一Po出網友全被這愛說話的孩子逗樂,「牠真的超生氣哈哈」、「主人一定很無奈」、「牠到底想表達什麼」、「汪:都幾點了!還不起床餵我」、「可憐的鏟屎官,不能好好睡覺」、「汪汪:為甚麼不帶我出去玩」、「這是在詛咒主人嗎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臉書Tetiana Dovmat

Рассказала)))

Tetiana Dovmat 發佈於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海豹折耳碎唸吃飯睡覺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