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會員總是白繳錢?5個小方法 讓你輕鬆變成運動咖

健身,波比跳。(圖/達志/示意圖)

▲5種想法與做法讓你更有動力健身。(圖/達志示意圖)

編輯/借借

你有總是買健身房會籍做「心理治療」,但1個月總是去不到幾天嗎?你總是告訴自己「真的沒空」、「下周一定要開始運動」、「最近下雨真的很懶,下個月我絕對不會浪費月費」之類的說詞安慰自己,時序已經進入冬日,要出門流汗的動力就更少,以下幾個做法與想法能幫助你多點積極作為。

▲▼健身房,健身器材。(圖/pixabay)

▲你總是一直用沒時間為理由浪費健身房會籍嗎?(圖/Pexels提供)

找個健身夥伴
無論是同事或是朋友,甚至是你偶爾去健身房認識的人,只要對方有時常去健身房的習慣,不如當個好夥伴讓他督促你去,其實他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下班前習慣性地問他「你今天要去健身房嗎?」當對方回答是,你的潛意識有會有不好拒絕的心態,自然就會常跟著他的腳步。

▲4秘訣讓健身更有效(圖/Pexels提供)

▲找個與你一起健身的夥伴,能夠有更積極的心態。(圖/Pexels提供)

認識教練
互動是保持動力的元素,建議在一開始便參加課程,並跟教練提問一些問題,或是打聲招呼,讓教練記得你,不在課堂上當隱形人,自然也就不會隨時隨地「隱身」不去,如果可以,去上課時盡量讓自己在最前排。

告訴大家你有在健身
有些人會告訴大家他正在運動、或是練腹肌之類的,有時這種做法不是在炫耀,而是希望旁人「無形的壓力」介意督促自己一定要做到,或是持之以恆,若你已經對外說在健身,卻出現鮪魚肚時,「言行不一」的狀況很可能會讓你重拾運動習慣。

▲▼健身,女性,跑步,慢跑,運動,健身,伏地挺身。(圖/翻攝自pixabay)

▲告訴其他人你有在健身,間接督促你別太走鐘。(圖/Pexels提供)

提醒自己花了多少錢
繳了會費就忘記花了多少,很多人都有這種現象,建議你找個時間將自己的月費做分析,像是綜合自己的狀況,最好1個月至少要去幾天,才是單天平均起來你可以接受的花費價格,然後用便利貼貼在辦公桌上,上面說明月費費用以及每個月要去的天數,用打X的方式一天天劃掉,每劃一天你就賺回一點。

▲▼健身,女性,運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別把自己逼太緊,有動力前往健身房,基本上已經完成了一半。(圖/Pexels提供)

告訴自己就算做到一半休息也可以
不要總覺得去健身房就要經歷地獄般的考驗,告訴自己以輕鬆的方式面對,當進入健身房時,通常還是會盡力讓自己完成,最重要的是你已經開始運動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