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療癒的漸層棕色!LUNASOL 10色眼影讓人不捨用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KANEBO旗下彩妝系列LUNASOL最擅長以棕色調為主,推出眾多彩盤,在今年秋冬,更是以一次10個顏色的棕色調漸層,發表兩個色系的眼影,整個從淺白色、棕色、深咖啡的色調,讓人看了都覺得非常療癒。

從白色、米色、膚色、淺棕色、棕色、咖啡色、深棕色等色調,一整盤漸層咖啡的顏色,讓人看過去都覺得相當療癒,不知道從哪一格開始使用最好,慶祝20周年,品牌上市全系列的10色眼影盤,在1月11日於日本搶先上市,售價10000日圓,約2728元台幣左右,質地當然也是承襲LUNASOL最經典的絲滑感,細緻的亮片可以呈現出精緻、亮眼的眼妝效果。

▲kanebo,LUNASOL眼影。(圖/翻攝自 IG、 IG)

▲LUNASOL推出10色的漸層眼影。(圖/翻攝自abesawakobeauty IG、sugakokondo IG)

LUNASOL一直以來都被譽為國寶品牌,其實很多人都會誤會,以為它是單獨的品牌,其實它算是佳麗寶旗下的彩妝系列,都是以此為命名,最厲害的就是擅長將很多的繽紛色調,融合大地色,創造出亞洲女性最適合的眼影妝效。

LUNASOL在每季都會推出4格的眼影彩盤,也是品牌旗下最經典、熱賣的系列,之前曾經有過一盤色號#Beige Beige的眼影盤,以待有些微棕色調為主的大地色盤,可以呈現出眼妝細緻、透明感的效果,因此大受歡迎,立刻吸引許多美妝控收藏,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盤。

▲kanebo,LUNASOL眼影。(圖/翻攝自 IG、 IG)

▲讓人看過去都是超級療癒的顏色。(圖/翻攝自vocemagazine IG、maquia.magazine IG)

關鍵字:

kanebo, LUNASOL, 彩妝, 眼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