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殘酷淘汰!「超強2選手」掰了 網崩潰:太可惜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在9日播出第5集,人數最多的「歌唱河谷」進行搶麥生存戰,因為選手多半實力堅強,不管誰被淘汰都可惜,吸引大量觀眾同時線上鎖定,就為了知道有那些選手能順利留下來。

▲《聲林之王》「超強2選手」殘酷淘汰。(圖/ETtoday)

▲《聲林之王》搶麥生存戰。(圖/ETtoday)

第5集中,首場搶麥戰就競爭激烈,張惠妹的《掉了》一共有5位選手搶唱,且每位都是觀眾大推的實力派,包括許維芳、羅莎莎、賴珮如、張若凡、張(革玉)勍。在各自清唱20秒後,導師蕭敬騰經過一番掙扎,選出賴珮如為最終勝出者,其他4人則落入待定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圖/ETtoday)

▲「歌唱河谷」多位實力派選手PK。(圖/ETtoday)

除了這幾位之外,葉柔雖然有不少粉絲支持,但因為正巧碰上被網友譽為「魔王」的Gail Sophicha,也落入失敗待定區。同樣處於淘汰邊緣的,還有阿爾法、龔潔恩、巫詠歡、陳昭如等人,一位位都是非常具有特色,但可惜沒能在舞台上獲得青睞的選手。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賽前呼聲超高的許維芳已確定淘汰。(圖/ETtoday)

節目最後,導師蕭敬騰、林宥嘉、潘瑋柏從所有待定選手中,各自選擇救回3位選手,剩下沒有被選上的參賽者中,獲得觀眾投票數最高的2位也豁免。不過,就算有好幾位選手獲救,仍不免產生遺珠,賽前呼聲高的許維芳、陳昭如就已確定淘汰,令粉絲大呼「太可惜」、「我真的崩潰了」、「好想再聽她們唱歌」,只能靠網路投票再爭取救回。

《聲林之王》第五集於11月9日(五)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ETtoday星光雲FB粉專播出,大陸由愛奇藝同步播出;11月11日(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即日起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落於待定區的選手有機會透過你的投票回歸比賽。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https://goo.gl/dWj4E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