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志翔婚後積極做人 「每天喝茶」不避孕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馬志翔婚後第一次出席活動,被問到生小孩的進度,他先是低頭傻笑,再丟直球:「沒有在避孕。」平常和老婆有空就邊喝茶邊聊天,相當愜意。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Party」-馬志翔,溫貞菱。(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志翔(左)、溫貞菱出席「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Party。(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志翔新婚後春風滿面,和温貞菱一同出席茶品活動,他坦言以前喜歡喝咖啡,但老婆偏好喝茶,在一起久了口味上也會互相影響,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喝茶,被問到生小孩進度,馬志翔也直接說:「沒有在避孕,有了就會跟大家說啦,我不是那種會藏秘密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Party」-溫貞菱,馬志翔 。(圖/記者黃克翔攝)

但記者仍不放過他,繼續追問「頻繁的程度」,馬志翔低頭尷尬一笑:「就是每天都有喝茶啦!」隨後話題一轉,聊到温貞菱是否有跟男友一起泡茶聊天?温貞菱則說都是和林予晞一起。

▲▼「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Party」-溫貞菱,馬志翔 。(圖/記者黃克翔攝)

話沒講兩句,馬志翔就在一旁偷笑,温貞菱忍不住問:「你幹嘛啦!」他趕緊出面救援:「沒有、沒有,我結婚了你們放馬過來啦,你們不要問她,不要問她。」但温貞菱仍表現大方,透露最近拍攝工作真的比較多,看似是沒有和男友好好喝茶聊天的時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