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丞哲抗日初體驗 秋山翔吾揮棒好兇猛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對統一,吳丞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丞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吳丞哲在中職對日本對抗賽中繼1局無失分,但被破了無安打比賽,他說:「上去投的時候超級緊張,勇於跟他們對決。」

吳丞哲第一次站上日本巨蛋的舞台,他表示,很緊張,日本都是一軍打者,尤其是秋山翔吾,看他打擊很兇猛,但自己心想,已站在這個位置,就勇於跟他們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投手江辰晏投3局無安打、中繼投手施子謙2局無安打,吳丞哲6局下登板被敲安,他表示,壓力很大,江辰晏無安打還好,施子謙也沒有安打,壓力就上來了,每一棒都很緊張,不想輸的感覺。

他表示,被打安打之後,心想反正都打出去了,接下來就是防止失分,投手都會被安打,把自己送上去的危機解決。

吳丞哲表示,日本打者的技巧不錯,很積極跑壘,大家都知道日本實力到哪裡,有機會來交流,就把實力拿出來,可以贏就把比賽拿下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