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甜心」林明禎秀超美馬甲線! 瘦身菜單大公開

▲▼林明禎出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林明禎 MinChen臉書)

▲林明禎出席UNDER ARMOUR活動,大秀傲人馬甲線。(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林明禎 MinChen臉書)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UNDER ARMOUR發表全新女子訓練課程,邀請熱愛運動的「大馬甜心」林明禎搶先體驗,她穿著短版上衣大秀傲人馬甲線,自信說:「女生有腹肌很性感!」另外還公佈自己的瘦身、健身菜單,快點學起來。

▲▼林明禎-運動品牌U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明禎絕對不吃宵夜,還多吃蔬果、五穀飯及糙米飯。(圖/記者張一中攝)

飲食跟運動是練出好身材最重要兩大關鍵,林明禎笑說以前什麼都吃,但最近「吃素」,多吃青菜、豆類菇類與水果,而絕對不吃宵夜,睡前1~2小時絕對不吃東西。她強調這樣「不是減肥,是要讓身材更有力量。」

▲全民隊長林明禎。(圖/UA提供)

▲林明禎運動時會針對一個部位重點訓練。(圖/品牌提供)

至於健身部分,林明禎表示每週運動3~4天,不論是在家或上健身房都會「堅持選擇一個部位重點訓練」,認為這樣會更有效果與動力。她分享曾有段時間,習慣起床直接做腹部運動後,某天發現腹部開始有了線條,驚呼:「原來女生有肌肉線條是這麼好看!」

▲Under Armour UA Training X Ballet 女子訓練(圖/翻攝自Under Armour臉書)

▲UA Training現在專為女子推出訓練課程。(圖/翻攝自Under Armour臉書)

UNDER ARMOUR獨家、專為運動員研發的漸進式課程UA Training,能在一小時訓練內,達到更強、更好、更久、更快的效果。現在為女生量身打造、加入芭蕾律動、節奏與控制身體的能力,能讓學員同時感受訓練強度與展現美感。

▲UNDER ARMOUR x Misty Copeland系列服飾(圖/品牌提供)

▲染上莫蘭迪色系的運動上衣、短上衣,增添柔美風格。(圖/品牌提供)

這堂課一般民眾也能上,只要去門市向店員報名,便能接受專業教練、助教在團體課堂上進行個別指導訓練。有興趣的人不妨上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UNDER ARMOUR x Misty Copeland系列服飾(圖/品牌提供)

▲短上衣、緊身褲展現女人性感曲線。(圖/品牌提供)

另外也攜手UNDER ARMOUR代言人、非洲美國籍的芭蕾獨舞者Misty Copeland,推出結合運動機能與簡約設計的訓練裝備系列。有排汗面料、具彈性拉伸構造的細節,更換上莫蘭迪粉色與黑色,搭配黑色線條點綴,能夠修飾身材曲線,在運動時展現柔美力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