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白富美發威!蕭敬騰「她唱得不一樣」強勢勝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9日)播出「歌唱組」的搶麥生存戰,一首《Just The Way You Are》讓三名選手一同較勁。一是對這首歌有十足把握的龔潔恩,接著是巫啟賢女兒巫詠歡,最後則是被譽為「白富美」的張凱玲。導師蕭敬騰表示,起先不認為張凱玲能與另兩位選手匹敵,不過最後卻是她勝出。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圖/ETtoday)

▲龔潔恩、巫詠歡與張凱玲三人一同搶麥。(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龔潔恩對於該曲有相當的把握,因從國中時期就常聽與唱,就連蕭敬騰都說:「妳是我覺得一定可以拿下這一把的人,但她(張凱玲)唱得跟妳不一樣。」張凱玲無論是清唱或是演唱時,都沒有用太多的炫技方式,與另兩位選手的演唱風格截然不同,完全是用她個人專屬的方式來詮釋。

▲▼《聲林之王》。(圖/ETtoday)

▲張凱玲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了這首歌曲。(圖/ETtoday)

在三人清唱後,蕭敬騰一度蹲在舞台邊思考,潘瑋柏還虧說:「你繼續蹲吧,你可能要蹲蠻久的時間!」最後蕭敬騰選擇讓張凱玲勝出,「我一開始沒有覺得她可以把這個歌唱好,因為這歌很難唱,她並沒有做到我對這首歌期待的樣子,但她給了它一個屬於自己的味道。」

《聲林之王》第五集於11月9日(五)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ETtoday星光雲FB粉專播出,大陸由愛奇藝同步播出;11月11日(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即日起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落於待定區的選手有機會透過你的投票回歸比賽。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