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樂見雙洋將新制 洪志善:有改變就是好事

▲富邦基斯、歐頓。(圖/籃協提供)

▲富邦小洋將基斯被總教練許晉哲點名態度需要改善。(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SBL第16季推行雙洋將新賽制,包括教練、本土球員都需要更多適應時間。過往在大陸CBA就經歷雙洋將多年的富邦勇士主控「小胖」洪志善就認為,「SBL有改變就是好事,而且有了小洋將就會有很多變化,每位本土球員也要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

本季SBL改採雙洋將制,包括兩位洋將身高總和405公分、總薪資3萬美金,加上4節6人次,末節不得兩名洋將全上等限制,也讓各隊在配合及適應上,都花了不少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往在對岸CBA聯賽效力多年,洪志善對於SBL改採雙洋將制樂觀其成,「我認為有改變就是好事,球賽只要有了小洋將就會很不同,每個本土球員也要找到自己的生存方式。」

至於富邦本身的雙洋將基斯(Shaquile Keith)、歐頓(Daniel Orton)方面,總教練許晉哲對於基斯前兩戰表現顯然並不滿意,直言對於他的態度並不是太滿意。

對此洪志善則笑說,「我只能說兩名洋將狀況是漸入佳境,雖然他們兩個很早就到球隊報到,但先前出國打盃賽跟打聯賽的調整狀況並不一樣,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

▲富邦基斯、歐頓。(圖/籃協提供)

▲富邦大洋將歐頓整體表現相當不錯。(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洪志善富邦勇士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