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躺陽台夯炸!20人搶購一中街88萬「白骨套房」 仲介:手機響到沒電

▲▼屍躺陽台夯炸!20人搶購一中街88萬「白骨套房」 仲介:手機響到沒電。(圖/翻攝自Google Map)

▲白骨套房爆紅,屋主緊急說不賣了。(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中街商圈「白骨套房」自曝發生過2案3命凶殺案,仲介沈政興還以「淒美愛情故事」精美包裝,引來超過20組人瘋狂競標。雖然屋主事後突然不賣了,但沈政興仍是感謝發文說,「大家把我手機都打到沒電了,這種仲介人生,此生已無憾!」

「白骨套房」屋齡40年,擁有1房1廳1衛1陽台的格局,權狀6.96坪,總價竟只要88萬元;套房無意間爆紅後,引來20組人出價,還把房仲的電話打到沒電。不過,屋主發現套房爆紅後,覺得原先是開價88萬,但即將成交的75萬太過便宜,才決定先停賣,等待時機拉高再進行出售。

▲一中街商圈7坪房總價竟只要88萬。(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

▲超狂文案。(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

面對屋主不賣的遺憾,沈政興在591網站上透露,對於屋主的突然反轉,讓他有點難過,希望有轉機,「但3天下來,手機至少收到600至700則訊息和電話,有20組以上的人出價,「把我手機都打到沒電了,這種仲介人生,此生已無憾!」

面對「白骨套房」3屍命案,房仲沈政興以詼諧的語調來包裝,標題還溫馨寫著「一中旁最便宜淒美愛情(事故屋)」,娓娓揭露2次凶殺案。第一次發生在2006年,一對情侶遭家人阻礙,就一起服藥燒炭殉情自殺;悲慘的真實故事,卻被沈政興幽默寫成「有如現代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啊!」

▲▼屍躺陽台夯炸!20人搶購一中街88萬「白骨套房」 仲介:手機響到沒電。(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

▲房仲還致謝。(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

第二次凶殺則是發生在2007年的三角戀白骨命案,當時陳男與楊女,以及女友前任謝男共住在此間套房,但三角關係、房租等問題產生嫌隙,陳男被謝男痛毆致死還被棄屍陽台,被人發現時已是一具白骨。楊女表示,她本想打電話跟陳男的家人說,卻被謝阻止,半年後才掏了200元請遊民打電話給陳妻,讓白骨案件曝光。

沈政興卻把白骨命案寫成,「一個女孩找了2個愛他的男人,起先他們都相處的可以,但久而久之無法接受分享同一個女孩,所以醋男殺害了另一個純情男,然後告知他深愛的女人一起處理。」文末還不時提到這間套房投報率有7%,堪稱史上最強業配。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