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廖任磊參加戰力外測試 西岡剛、成瀬善久也入列

▲▼亞運中華隊。廖任磊(圖/記者李毓康攝)

▲廖任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9日宣布戰力外測試名單,剛被讀賣巨人釋出的廖任磊將參加,尋求下一個舞台,羅德左投陳冠宇也曾在戰力外測試中被羅德選中,延續旅日生涯。

廖任磊旅日兩年間在三軍與二軍之間浮沉,球速快達153公里,今年則在二軍出賽17場,投了19.1局,拿下2勝0敗,投出19次三振,另有14次四死球保送,防禦率2.79,今年球季結束被讀賣巨人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2014年被橫濱釋出後,也曾參加戰力外測試,並獲得羅德隊肯定,繼續在日職發展,連4年都有在一軍出賽的紀錄,與陳冠宇不同的是,廖任磊不受洋將名額限制,若表現出色仍有機會再獲得其他球團肯定。

除了廖任磊外,巨人還有9人參加戰力外測試,是12支球團中最多人,其他較大咖的球員有生涯96勝被養樂多釋出的成瀬善久,還有被阪神釋出的西岡剛。中職球團球探部門近年來包括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都曾派員到日本看戰力外測試,今年也有球團打算派員赴日。

關鍵字: 日職廖任磊巨人戰力外測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