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想著妳!安宰賢祝老婆34歲 PO文藏甜蜜告白❤

2018年11月9日 14:54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具惠善、安宰賢因拍攝戲劇《吸血鬼醫生》擦出火花,2016年5月完婚。兩人結婚2年以來,感情甜蜜蜜,時常在Instagram曬出日常生活,11月9日是具惠善34歲生日,老公當天也準時在Instagram祝賀她生日快樂,雖只有一句話,但他所貼出的照片放閃意涵十足,令網友稱羨不已。

▲▼整天都想著妳!安宰賢祝老婆34歲 PO文藏甜蜜告白❤(圖/翻攝自IG)

▲安宰賢祝老婆34歲。(圖/翻攝自IG)

安宰賢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的「老婆傻瓜」,時常在節目上無意間放閃,連《新西遊記》幾位已婚的前輩都對他讚嘆不已。11月9日是老婆的34歲生日,他當然沒忘記貼出祝賀文,PO文表示「生日快樂~具~」,文字後方附上愛心,且他貼出的照片也別有涵意,特地貼出由具惠善演唱的《生日快樂》歌曲。

▲▼整天都想著妳!安宰賢祝老婆34歲 PO文藏甜蜜告白❤(圖/翻攝自IG)

▲安宰賢貼出的歌是老婆唱的歌曲,歌詞也很甜蜜。(圖/翻攝自IG)

有粉絲注意到,安宰賢就連貼出的歌詞內容都很甜蜜,「我愛的你今天生日,整天都在想著你,邊想著要做什麼好。」融化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要一直幸福下去」、「這對夫妻是我最喜歡的一對」、「光看文字都覺得甜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