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維密/史上最多表演嘉賓堪比跨年場 瑞塔歐拉穿Versace炸翻舞台 

▲維密表演嘉賓。(圖/路透、美聯社提供)

▲2018年維多利亞的秘密秀有8組嘉賓,是史上最多表演嘉賓的一場。(圖/美聯社)

編輯/Ping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每年都會邀請最受當下歡迎的歌手為表演嘉賓,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不過這次的表演嘉賓堪稱史上最多,被網友笑稱是跨年演唱會級別,而其中有英國小天后Rita Ora(瑞塔歐拉),以及創作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等人,讓你在看這場大秀之餘還能享受大型音樂派對。

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表演嘉賓一個有七组,分別是Bebe Rexha(碧碧蕾克莎)、Rita Ora(瑞塔歐拉)、Shawn Mendes(尚恩曼德斯)、The Struts 樂團、Halsey(海爾希)以及TheChainsmokers(老菸槍雙人組)與 Kelsea Ballerini(凱爾茜巴勒里尼)的合作表演,外加一組神秘嘉賓。

#Rita Ora(瑞塔歐拉)

Rita Ora(瑞塔歐拉)不僅有著超強的演唱功力與舞台魅力,還跨足演藝事業,不愧被稱為英國小天后。第一次站上維密舞台,身穿整套的Versace,下半身為可拆卸式裙擺,以全黑的造型搭配金色飾品,超強大的氣勢完全炸翻維密舞台。

▲維密表演嘉賓。(圖/路透、美聯社提供)

▲維密表演嘉賓。(圖/路透、美聯社提供)

▲Rita Ora(瑞塔歐拉)。(圖/路透社、美聯社)

#TheChainsmokers(老菸槍雙人組)與 Kelsea Ballerini(凱爾茜巴勒里尼)

說到The Chainsmokers(老菸槍雙人組),絕對是許多電音迷心中的天團,創做出好幾手廣為人知的歌曲,不管是〈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又或是〈Closer〉,在當時可是走到哪都聽得到呢~這次在維密的舞台上,將會與鄉村歌手Kelsea Ballerini(凱爾茜巴勒里尼)一起演唱《This feeling》這首他們合作的歌曲。

▲維密表演嘉賓。(圖/路透、美聯社提供)

▲The Chainsmokers(老菸槍雙人組)與 Kelsea Ballerini(凱爾茜巴勒里尼)。(圖/路透社)

#Shawn Mendes(尚恩曼德斯)

這位集創作、演唱、外表於一身的加拿大新生代歌手,多首熱門歌曲大家一定都聽過,例如《Stitches》、《Treat You Better》等,不僅多次名列英國告示牌第一,還登上許多大型音樂頒獎典禮的舞台,這次能站上「維多莉亞的秘密」的舞台也不是沒有原因。

這次Shawn Mendes就是演唱他的最新單曲《Lost In Japan》,喜歡他的歌迷們可以趕快去找來聽聽~

▲維密表演嘉賓。(圖/路透、美聯社提供)

▲Shawn Mendes(尚恩曼德斯)。(圖/美聯社提供)

▲尚恩曼德斯也在推特分享自己在維密的表演(影/翻攝自Shawn Mendes twitter)

#Bebe Rexha(碧碧蕾克莎)

此次以一身亮粉套裝站上維密舞台的Bebe Rexha(碧碧蕾克莎),原本就是位全能的創作家,在出道後憑藉著辨識度極高的歌聲席捲全球音樂圈,現在是位擁有高人氣的電音歌手,而這次絕對可以high翻維密舞台。

▲維密表演嘉賓。(圖/路透、美聯社提供)

▲Bebe Rexha(碧碧蕾克莎)。(圖/路透社)

#The Struts 樂團

這次最讓人意想不到的嘉賓,應該就是The Struts 樂團,結合華麗與另類搖滾的曲風,受到許多英國青年追捧。

▲維密表演嘉賓。(圖/路透、美聯社提供)

▲The Struts 樂團。(圖/美聯社提供)

#Halsey(海爾希)

大家對於Halsey(海爾希)的印象應該就是她與老菸槍雙人組合作的〈Closer〉,這次以大膽的風格,誇張的白色羽毛眼妝登台,搭配她有靈魂搖滾樂的迷幻唱腔,絕對可以征服維密的舞台。

▲維密表演嘉賓。(圖/路透、美聯社提供)

▲Halsey(海爾希)。(圖/路透社)

彩蛋

#Leela James(利拉詹姆斯)

Leela James(利拉詹姆斯)是維密大場開場前才公佈的神秘表演嘉賓,以穿透人心的藍調節奏與靈魂歌聲,在靈魂樂中站了很大的地位。

▲維密表演嘉賓。(圖/路透、美聯社提供)

▲彩蛋嘉賓:Leela James(利拉詹姆斯)。(圖/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