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畫面曝光!婦遭3狗「狂咬拉下車」爆血險死 司機棍棒救援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太可怕!南投一名67歲李姓婦人8日早上8時許當完慈濟志工回家路上,行經草屯鎮一處將軍廟旁時,竟被一群約3隻猛犬衝出狂咬拖下車,婦人頭、手、腳等處全都受嚴重撕裂傷,皮膚掀開噴滿鮮血呆坐在地,所幸有路人經過幫忙趕狗並將她送醫,婦人才幸運撿回一命。

▲▼婦人回家途中經遭6隻狗狂咬險喪命,到院後仍下的不斷哭泣。(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婦人回家途中遭3隻狗包圍拉下車狂咬險喪命,到院後仍嚇得不斷哭泣。(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遭群狗狂咬的婦人到院時全身都受撕裂傷,失血嚴重,其中手、腳與頭皮的皮膚都被咬到掀開,額頭有約10公分長的傷痕,右耳也幾乎「被咬爛」,只剩下一些皮膚和頭部相連,婦人到院後受嚴重驚嚇不斷哭泣,所幸經緊急輸血與縫合數十針,婦人終於撿回一條命。

李婦遭狗攻擊的畫面被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一名男子開車經過草屯驚見李婦被3隻狗咬下車圍攻,馬上下車協助,但猛犬反而作勢攻擊男子,讓他趕快跑回車內,3隻狗繞回後又繼續向李婦狂咬,男子見狀開車要嚇狗,但狗仍不斷撕咬,男子最後持棍棒下車威嚇,3隻狗才終於逃跑。

▼婦人被咬到頭、手、腳皮膚掀開,連耳朵都快掉了,在現場留下大片血跡。(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婦人回家途中經遭6隻狗狂咬險喪命,到院後仍下的不斷哭泣。(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派員訪查,證實婦人的確遭3隻狗圍攻,防治所表示,傷人的狗是由附近的貨櫃屋主飼養,飼主沒有確實綑綁犬隻造成他人受傷,已違反《動物保護法》,可處3千到1萬5千元罰鍰,攻擊人的3隻惡犬將被強制沒入矯正,若狗無法矯正可能面臨安樂死命運。

路人熱心將婦人遭咬的地方拍下PO網,指控草屯一處將軍廟旁的貨櫃屋屋主「養狗完全不綁」,連他在現場拍照時,都差點被猛犬攻擊,要求網友緝凶,找到貨櫃主屋主出面面對。

遭咬的李婦向醫護表示,自己農曆初一、十五都會當慈濟志工,平常路過將軍廟旁的貨櫃屋前時,也沒有那麼多野狗,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被一群野狗狂咬拉下車,讓她非常擔心「會當場被咬死」。婦人到院治療後,也嚇得不斷哭泣,所幸經緊急縫合,終於保住一命。 

屍躺陽台夯炸!20人搶購一中街88萬「白骨套房」 仲介:手機響到沒電

桃園廚師叼菸切菜!便當一開「蟑螂屎炸出」菸灰撒飲料 闆娘被抓包裝死

▼婦人回家途中遭3隻野狗狂咬拉下車,送醫時全身多處受嚴重撕裂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婦人回家路上遭6隻野狗拉下車狂咬,送醫時全身多處受嚴重撕裂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12:35出版
18:03更新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