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高唱《夜襲》 陳其邁:沒把韓當敵人 不用那麼殺戮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出席同黨市議員候選人許乃文造勢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出席同黨市議員候選人許乃文造勢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大旗美違勢,在活動現場高唱《夜襲》,其中有一句歌詞「刺向敵人的心臟」。對此,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9日受訪時說,可以不要再這麼殺戮嗎?從來不會把韓國瑜主委當成敵人。

陳其邁表示,會高唱這句「刺向敵人心臟」,應該是有反年改團體,現場情緒也非常激昂,韓國瑜主委可能感染到反年改氣息,而且還替立法院王金平前院長抱屈,出錢出力結果講話講到一半還被噓,陳其邁說:「我替王院長委屈了」,同時用刺刀呼應底下反年改團體氣氛,陳其邁認為韓國瑜沒有好好控制現場群眾,還撩撥現場激昂情緒,造成社會對立,這樣不好。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批「夜襲」,沒把韓國瑜當敵人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批「夜襲」,沒把韓國瑜當敵人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對韓國瑜在會場說「白玉苦瓜」,又趁機酸了韓國瑜對美濃不了解,這句話至少說了兩三次,但疑似怕韓國瑜又反批「老是挑他語病」,陳其邁又補充可能是口誤,這個問題應該是去問對方而不是來問我,但對於把高雄水果外銷計畫,陳其邁說一直都在做,成績這兩年比馬英九政府時期要來得好。

就在韓國瑜在旗山辦造勢會後,陳其邁將在11月11日同樣也在旗山造勢,會有不會有壓力呢?陳其邁呼籲支持高雄進步的市民都要站出來,不要受到「網路霸凌」或是一些「假消息」讓支持陳其邁的聲音站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