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90歲生日派對 DVF為米妮設計夢幻裹身裙,波點印花神美亮相

編輯/Ping

迪士尼米奇、米妮不僅帶給我們許多歡笑,還是童年最重要的一部份。為了歡慶90周年,abc電視台在11月8日紐約當地時間晚上8點舉辦生日派對「Mickey’s 90th Spectacular」,而米妮出席的穿著也是一大重點,DVF(Diane von Furstenberg)特別為她量身打造裹身裙,讓她成為派對最閃亮的焦點。

▲米妮。(圖/翻攝自minniestyle、dvf @IG)

▲歡慶迪士尼米奇90周年生日派對,米妮換上夢幻裹身裙。(圖/翻攝自IG @minniestyle)

Diane von Furstenberg 形容米妮是極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她必須擁有一件少女都追求的Wrap Dress。

DVF(Diane von Furstenberg)此次為米妮設計專屬的裹身裙,動用了15位工匠耗35小時打造而成,使用100%的黑白色真絲面料製成,整件配色為經典紅、白、黑元素,並以手工刺繡亮片做出波卡圓點印花,為了更凸顯整件禮服的設計,還特別在裙襬加上多重剪裁,使層次感更為豐富。

▲米妮。(圖/翻攝自minniestyle、dvf @IG)

▲Diane von Furstenberg為量身打造裹身裙。(圖/翻攝自IG @dvf)

另外,DVF 除了設計裹身裙,還有為米妮設計一雙以亮片點綴的高跟鞋,使米妮的造型不僅增加了華麗感,也不失本身可愛活潑的STYLE~

▲米妮。(圖/翻攝自minniestyle、dvf @IG)

▲不只裹身裙充滿巧思,就連米妮的高跟鞋也讓人驚艷。(圖/翻攝自IG @dvf)

DVF(Diane von Furstenberg)以招牌Wrap Dress(裹身裙)及特色印花聞名。

米妮是在迪士尼的第一部有聲動畫片「汽船威利號」(Steamboat Willie)中以澎澎裙與小圓帽首度亮相。直到1940年才換上新裝,將澎澎裙換成紅色圓點裙,並以蝴蝶結取代小圓帽,就是現在大家所熟悉的造型,其中紅色圓點裙的靈感就是來自 Coco Chanel Easy Jersey 系列。

▲米妮。(圖/翻攝自minniestyle@IG)

▲米妮。(圖/翻攝自seefashion,以下同)

▲大家所熟悉的米妮圓點裙是以Coco Chanel Easy Jersey系列為靈感。(圖/翻攝自IG @minniestyle、seefashion)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