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辛基斯術後九個月仍無法跑動 復出之路遙遙無期

2018年11月9日 10:58

▲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尼克一哥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在上季明星賽前動左膝十字韌帶手術,本來預計能在今年12月復出,但根據紐約媒體報導,波辛基斯復原進度緩慢,術後九個月還沒開始長距離跑動,本季能否復出也打上問號,如果沒能復出對他下一季的合約有很大的影響。

今年23歲的波辛基斯在二月對公鹿的比賽時受傷,在受傷前他上季繳出場均22.7分6.6籃板的成績,並且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賽,但卻因為傷勢缺席。傷後到現在波辛基斯只能做簡單的投籃和小幅度的慢跑,尼克也不確定波辛基斯能否趕在本季結束前復出。

波辛基斯將在明年7月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尼克可以匹配任何一支球隊對他的報價,過去也曾經表示想要延長他的合約,但是如果波辛基斯本季都無法出賽,尼克也極有可能因為他的傷勢疑慮而改變態度。

▼尼克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波辛基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