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腫瘤壓迫氣管」呼吸困難! 送入加護病房…家屬全守門外

2018年11月9日 08:3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一周前才做完第一個療程,沒想到7日突然爆出被送進加護病房,現在還處於昏迷和危險期。一度傳出他病情惡化,且已氣切,但家屬澄清,住在加護病房是因為「腫瘤壓迫氣管」,並沒有氣切,希望外界不要胡亂揣測安迪病情。

據《自由時報》報導,安迪目前人住在加護病房,真正原因是因為「腫瘤壓迫到氣管」,導致他呼吸困難,才會覺得在加護病房觀察,並不是先前傳出的已經氣切,家屬現在都在病房外等待,但希望能給安迪一些空間,請求外界幫忙集氣就好。

▲安迪。(圖/翻攝自安迪臉書)

▲安迪。(圖/翻攝自安迪臉書)

安迪原先被魚刺卡喉嚨受傷,傷口一直沒好,當時醫師建議做胃鏡、大腸鏡等檢查,但傷口未好,因此拖延一段時間,沒想到之後沒辦法吞嚥老婆炒的三杯雞,最後發現有喉嚨下有5公分腫瘤,罹患食道癌三期。因為開刀後可能無法說話或進食,他先以化療方式治療,至今已經暴瘦10公斤,讓家人十分心疼。

豈料7日傳出病情惡化,他的經紀人也證實,安迪人在加護病房,兒子林志融事後表示,目前已將一切工作暫停,除了感謝身邊親友的關心,他也透露父親病況,「我爸目前搶救回來了在加護病房,雖然還在昏迷和危險期,希望大家能幫我爸集氣祈禱,讓他能夠順利清醒回來。」

▲▼安迪搶救回來了! 昏迷未醒「還在危險期」女兒心疼發聲。(圖/翻攝自Facebook/安迪&阿娥藝家人)

▲安迪一家。(圖/翻攝自安迪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