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正妹大馬旅遊「失蹤3周」!爸爸急尋人...最後身影線索曝光

▲22歲陸正妹大馬失蹤。(圖/翻攝自網路)

▲年僅22歲的周涵失蹤至今已3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2歲大陸女子周涵(譯音)日前獨自前往馬來西亞旅遊後失蹤,至今已「人間蒸發」約3周。周涵的爸爸因為聯絡不上女兒,自己來到大馬尋人,在找不到的情況下才心急地向警方報案,希望警方能夠協助尋找女兒的下落。有民眾若知道周涵的任何情報,可以撥打電話「03-9221 2222」或「010-242 3485」向警方提供線索。

根據中國報的報導,長相相當甜美的周涵無故失蹤,她的爸爸在10月24日前往吉隆坡諧街交通執法與調查組報案,希望警方能夠加派人手尋找女兒,讓他們一家人能夠團圓。

針對目前唯一的線索,金馬警區主任沙哈魯丁助理總監指出,「周涵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是在隆市燕美路一間5星級Ritz Carlton酒店,後來便音訊全無。」

報導也指出,若有民眾知道任何關於失踪女子周涵的情報,可撥打金馬警區總部熱線「03-9221 2222」或「010-242 3485」,也可以直接到附近警局向警方提供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