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玩很大》挨轟輸不起  吳宗憲15分鐘「爆雷」萬人讚爆!

2018年11月9日 00:17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在台熱播,收視率屢創佳績,讓該節目討論度高,連帶上節目的來賓,一舉一定都被高度關注。節目大家長吳宗憲8日特別開直播,用約15分鐘說明3日播出內容中,安妮和宛宛兒螢幕衝突的始末,一開頭就說,要替安妮解釋一下,講到一半還不小心大爆雷,又讓話題掀起一波討論。

▲吳宗憲特地開直播,說明安妮、宛宛兒小琉球衝突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特地開直播,說明安妮、宛宛兒小琉球衝突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直播一開始,還沒說話就先忍不住笑,劈頭就說,宛宛兒就是節目中的「大臉普拉斯」,他表示,若是要比嘴賤,自己更是不輸人,只是大家都理解都了解他的個性,才不予以苛責,宛宛兒也是很好開玩笑的人。他強調,懂節目效果的人都知道,互虧就是在「做風球」,好讓對方能有多一點露出的機會,讓更多人認識,接著說明當天「宛宛兒、安妮事件」始末。

▲▼她上《玩很大》真的生氣了!(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玩很大)

▲她上《玩很大》真的生氣了!(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玩很大)

▲安妮《玩很大》輸了暴走,引起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玩很大)

談及此,吳宗憲強調,節目最大宗旨就是,所有遊戲都要「玩真的」,強調「玩假的我會跟製作單位翻臉」,就是因為都玩真的,所以大家都玩得很投入。他認為,安妮單方面被罵確實委屈,接著大爆雷,即將播出的內容,懲罰是輸的那一隊,就必須全程穿潛水裝,搭大眾交通運輸回台北,說完才發現自己爆雷,笑翻眾人。

▲吳宗憲強調,宛宛兒私下也很好開玩笑,互虧都是節目效果。(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強調,宛宛兒私下也很好開玩笑,互虧都是節目效果。(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強調,宛宛兒私下也很好開玩笑,互虧都是節目效果。(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也替安妮緩頰,一個俄羅斯女生,來到異鄉學習新語言,還要工作很不容易,單純是表達方式有待加強,請大家不要過度苛責,力挺維護後生晚輩,也讓網友們讚聲連連。憲哥最後再強調,兩個女生私下很要好,就是因為夠好,才能這樣公開互虧,雙姝私下互動毫無嫌隙。

上回播出的節目中,安妮和宛宛兒被湊對玩划船遊戲,滑得最遠的人,即為優勝者,同船的敵隊成員,還會不斷舀水進船阻礙船隻前進。她比賽開始沒多久,立刻翻船陣亡,當場爆氣直接把槳往對方身上扔,還狂潑水,接著快步上岸,邊走邊罵:「我根本划不上來,她真的好重,100公斤嗎?妳早上吃了什麼?」讓宛宛兒一臉尷尬,氣氛瞬間凝結,事後才會被網友砲轟輸不起,引發爭議。

▼吳宗憲直播說「安妮暴走」事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