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姚文智堅持4年才選市長 游錫堃:這是最受敬佩的地方

▲▼▲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左)。(圖/記者潘永鴻攝)

▲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左)。(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8日出席「台北市旅北同鄉會後援會」成立大會,首度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游錫堃上台致詞稱讚姚文智,第一有願景和策略建設台北市、第二各方面都很學歷優秀、第三是非常堅持,並沒有因為4年前民進黨未提名他而放棄,這是他最敬佩的地方。

「台北市最好的市長人選就是姚文智」游錫堃表示,他看過很多年輕人,有滿腹理想,但是做不久,一遇到挫折和阻礙就放棄,但姚文智一路走來,從年輕到現在,都那麼有目標和願景。很久以前,姚文智就準備好的選市長,因為4年前民進黨考慮到政治生態,沒有提名他,對他來說是一個挫折,但是他沒有放棄,繼續在北市蹲點、磨劍,這一次終於獲得民進黨和各界的支持。

游錫堃說,姚文智過去不管是做立委、高雄市府或是新聞局長任內,都很有策略、執行力,在政見中,看見願景和策略,要讓台北市變成一個大格局的國家首都,至少有五項願景,包括「聰明智慧城、微笑新世代、安心居學網、水岸共生廊、街區優生活」,這五項如果可以落實,台北市在國際上絕對是一流的首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