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無線藍牙耳機 「AirDots」收納自動充電、高續航力900元有找

編輯/Ann 圖/翻攝自小米、蘋果官網

蘋果AirPods無線耳機熱燒不斷,是不少人的渴望清單之一。礙於價格遲遲未入手的你,現在多了一個新選擇。大陸品牌小米推出最新的AirDots 無線藍牙耳機,官方定價僅199人民幣(約NT$880),高規格低價格,討論度破表,你會入手嗎?

▲耳機。(圖/翻攝自小米、蘋果官網)

▲小米推出AirDots 無線藍牙耳機(右),被視作AirPods強力勁敵。(圖/翻攝自小米、蘋果官網)

大陸品牌小米最狂無極限,一直都在拯救大家的荷包。前不久才推出性能價格都完美的透明行李箱,只要人民幣599就像拿著Rimowa x Off-White聯名行李箱,低價之餘高配備也很高廣受好評。

重量僅有 2.7kg,附有雙機械密碼鎖,手柄選擇鋁合金材質,還提供4 檔調節高度,高CP值不得不心動,讓許多人邊罵抄襲邊買的很開心。

▲ 小米耳機。(圖/小米官網)

▲ 小米前陣子的透明行李箱,低價高享受成為看點。(圖/小米官網)

這次小米最新的AirDots 無線藍牙耳機,採用雙色注塑工藝製成,全白造型十分亮眼。從充電盒取出,就自動開機連接配對設備。除此之外,雙耳機可持續播放4小時,外殼也能夠為耳機完整充電3次,也就是長達12小時的續航時間。讓你在外出的同時,不需要擔心耗電問題,享受最高品質。

▲ 小米耳機。(圖/小米官網)

▲ 小米耳機。(圖/小米官網)

▲ 小米AirDots的充電外殼超吸睛。(圖/小米官網)

另外更採用Bluetooth 5.0,實現遠距離數據傳輸,把外界噪音降至最低,所以性能方面同樣可看度十足。還可以通過輕觸耳機,喚醒語音助手,像是siri一樣幫助你處理生活大小事。

目前,小米AirDots已經在官網上架了。其將於11月11日在各大線上平台正式開賣,售價為199元(約NT$880),僅Apple AirPods的五分之一,還沒開賣就先轟動,或許已經是另類的成功。

▲ 小米耳機。(圖/小米官網)

▲ 小米耳機。(圖/小米官網)

▲ 小米AirDots的高規格低價格,還是引起討論。(圖/小米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