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拍「假掰網美照」吸82萬粉絲! 比基尼、擦指甲油都來真的

▲大叔們模仿網美,真的超爆笑XD

編輯/J

受夠了IG上好多「網美」,每天都在上傳超假掰的照片嗎?國外一群大叔就開始學她們拍照,像是拍下正在浴缸泡澡的婀娜姿態,或跟姐妹們一起在海邊大膽脫掉比基尼、擦指甲油等等,重點是全部來真的!又酸又幽默的照片受到許多網友熱烈迴響,目前人氣已經飆破82萬。

▲大叔拍「假掰網美」照(圖/翻攝自brosbeingbasic)

▲這些場景及姿勢,是否很常見呢?(圖/翻攝自brosbeingbasic)

從2014年創立的IG帳號「Bros Being Basic」,就是由一群臭男生共同創立,其中之一的部落客 Ashley Hesseltine在臉書上發問:「如果在IG上,男人行為舉止如女人,會怎樣?」得到了瘋狂又大量的回應,讓他確立要開始「效仿女人拍照」的路。

▲大叔拍「假掰網美」照(圖/翻攝自brosbeingbasic)

▲這個時候的自己好美喔~快點拍下來上傳!(圖/翻攝自brosbeingbasic)

從在家裡化妝、試衣間自拍、拍下剛擦好的美美指甲油等任何瑣碎小事,全部都親身演繹,再來到浴室泡澡時,把腳翹高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時,也一定要敷小黃瓜切片邊做保養,這個變美的過程,當然也要拍照上傳。

▲大叔拍「假掰網美」照(圖/翻攝自brosbeingbasic)

▲那個三角褲還是丁字褲的,大秀大叔的美尻XD(圖/翻攝自brosbeingbasic)

接著還有一群姐妹們出遊,要穿一樣拍團體照留念,或是在海邊一起「解放」鬆開比基尼、跳水、性感回眸等。也順便婊了一下每位在網美在夏天都要拍的度假影片,每則都吸引上萬讚數、上百甚至數千則回應,都是因為太過貼切,現在這IG已有82萬粉絲,愛惡趣味的你一定也要追蹤。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