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划算!買日雜送GIORGIO ARMANI迷你唇膏+唇刷才350元

文/Squid 圖/翻攝自nishirica IG、androsy_tkj IG、spurmagazine IG

購買日本雜誌除了可以吸收最新的流行資訊之外,最讓人期待的也是附錄所贈送的產品,最近有兩本雜誌也公開了12月號會免費送出的產品,不但有GIORGIO ARMANI的迷你唇膏,還有PAUL & JOE的粉底體驗組,都讓人超想擁有!

▲日本雜誌。(圖/翻攝自 IG)

《& ROSY》12月號

最讓人想要得到的絕對是GIORGIO ARMANI唇膏,在日本雜誌《& ROSY》12月號,是以日本女演員井川遙作為封面人物,唯美又優雅的形象,讓人看了就覺得相當成熟自然,這次更是隨書附贈的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的迷你版,是超美的粉晶色,可以帶出粉嫩透亮的美唇效果。

重點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正貨單支售價就要1200元,這次這送的迷你版容量剛好是正貨的一半,相當於600元一支,另外還贈送《& ROSY》自己出的唇刷,兩個加起來的價值大約將近1000元,而雜誌本身在台灣的售價才350元,整個買起來超級划算。

▲日本雜誌。(圖/翻攝自 IG)

《SPUR》12月號

另外一本日本雜誌《SPUR》在這一期以冬季的針織穿搭作為主題,隨書附贈PAUL & JOE的底妝組合,是保濕妝前打底霜兩包,搭配上定妝蜜粉1g的小包裝組合,小巧的包裝非常適合外出旅行攜帶,而且還可以搶先體驗一下PAUL & JOE的經典底妝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