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挨批票房毒藥 鄭文燦:桃園選情我自己掌握

▲桃園市長選戰首日,鄭文燦透早到市場拜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鄭文燦8日起開始請假,全力投入競選活動,清晨4點多就開始到處拜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曾直言總統蔡英文是票房毒藥,希望蔡英文別南下輔選,以免造成反效果。對此,尋求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桃園的選情我自己來掌握」,也跟黨中央說過,因此,蔡英文來桃園的時間非常少,且「在桃園我是超越藍綠的打法」,所以大型的造勢活動很少。

日前蔡英文幫鄭文燦站台卻爆出上台時許多人都離席。對此,鄭文燦澄清,蔡英文來站台都是壓軸,「壓軸當然是有些人會先走」,報導有點過度解讀;此外,蔡英文去彰化8次,彰化的選情是上升的,也去台中幫市長林佳龍、高雄幫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拉抬選情,「我覺得她在這幾個地方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無論誰來助選、站台,「重點還是在候選人本身的表現」。

鄭文燦強調,面對選舉要超越藍綠,「在桃園用藍綠對立這種選戰打法我是放棄的」,陳學聖的選戰策略是聚集深藍,但糾結黨派、意識形態沒有幫助,桃園市民需要會做事的人,自己是「無招勝有招」。

九合一大選邁入倒數階段,鄭文燦8日起開始請假,全力投入競選活動,清晨4點多就開始到處拜票,3個小時跑了3場。鄭文燦認為,現任首長就是以執政的成績來選舉,雖然選舉步調放比較慢,到最近這個月才開始增加選舉活動,「但該跑的我還是都有跑完」。

▲▼鄭文燦。(圖/POP radio提供)

▲鄭文燦8日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桃園的選情我自己來掌握」。(圖/POP radi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