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跆拳媒體年度票選 美女裁判陳虹伃唯一台灣人入圍

▲▼    跆拳道陳虹伃         。(圖/陳虹伃提供)

▲陳虹伃今年擔任青年奧運裁判。(圖/陳虹伃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知名國際跆拳道媒體《Mas TKD+》,評選2018年跆拳道最佳獎項,擁有國際裁判資格的陳虹伃,入圍最佳女子裁判,成為唯一入選的台灣人。

《Mas TKD+》評選的「Best in 2018」,有最佳男、女選手、裁判與團隊等項目,陳虹伃入選最佳裁判,獎項採網路投票,目前她的親友團也在臉書替她拉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虹伃並非跆拳道科班出身,但憑藉興趣考取段位以及裁判資格,今年也赴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運擔任執法裁判,去年也擔任中國職業賽《踢王決》的裁判。

本身經商的陳虹伃,擁有自己的事業,先生為跆拳道教練,在台北市開道館授課,她發現自己的名字出現在《Mas TKD+》的候選人名單上時,也相當驚訝。

她在臉書上寫下:「我的上帝菩薩媽祖老佛爺啊!我在名單裡! 謹代表TPE,我的國家!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

投票活動至11月22日截止,每個獎項有8名入圍,陳虹伃是唯一入選的台灣人,8名入選的女裁判中,包含她只有3名亞洲人。

▲▼    《Mas TKD+》票選活動         。(圖/取自《Mas TKD+》)

陳虹伃入圍年度最佳女裁判,投票網址http://en.mastkd.com/2018/11/choose-the-best-in-2018/?fbclid=IwAR33iRmutfjJBS_S5Ubqe_hKuUDp15m-q75Y4Cv9hp69zo5Ts6uTLLyEsYg

關鍵字: 跆拳道陳虹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