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用4年政績影片回應外界質疑 網友大推:眼眶紅了

2018年11月8日 20:44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 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濱江市場掃街拜票,現場氣氛熱絡。(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在臉書發布一支影片,並表示,4年前他以政治素人的身份走進臺北市政府,自那刻起,他是台北市市民的公僕,他告訴市府團隊,不需服務政黨,不需服務政治,當然更不用服務市長,只要服務市民,「我已用4年的成績,回應外界的質疑。」

柯文哲表示,擔任市長4年以來,每天7點半他準時上工,將政治落實在人民每一天的生活當中;有人問他為何可以這樣堅持,他笑說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就是了;除了認真與意志力,他只是面對、解決問題,「很辛苦,但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場不能回頭的政治文化改造運動。」

柯文哲指出,因為沒有政黨奧援,曾被質疑怎麼有效推動市政,但他深信自己不是一個人,團隊就是全體台北市民,是市民讓他改變成真,有市民相挺,他才能一路堅守崗位,奮勇向前。

柯文哲呼籲,請市民點閱影片,見證執政4年累積的成果,支持他連任市長,「讓我們一起告訴這個世界,台北是一個動人且成功的故事。」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影片太狂了!根本四年政績懶人包!」、「感動的莫名眼眶紅了」、「影片一一細數柯P腳踏實地的做為,搭配這強而有力的後製團隊,看到『台北是座光榮的城市』,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我喜歡政治文化改造,希望能夠讓政治脫離壟斷、脫離骯髒、脫離傳統思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