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首部電影「台灣確定上映」 全台只有這家看得到!

2018年11月8日 19:26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全世界走透透,忙碌生活的同時,也更讓人好奇他們私底下的模樣。忠實紀錄上回巡演《THE WINGS TOUR》幕前幕後點滴的紀錄片《Burn the Stage: The Movie》,消息釋出便詢問度破表,在粉絲不斷留言、敲碗之下,總算如願能在台上映了。

▲▼防彈少年團(BTS)完成續約。(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即將推出第一部電影。(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Burn the Stage: The Movie》是防彈少年團的首部電影,記錄了他們《THE WINGS TOUR》巡演的幕後花絮,披露BTS從初期發跡到迅速成名的背後故事。這部不可錯過的電影以近距離的視角,帶領A.R.M.Y們了解現今最紅的男孩團體,如何突破重圍進入主流音樂界。

▲▼防彈少年團(BTS)《Burn the Stage: The Movie》電影海報。(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Burn the Stage: The Movie》電影海報。(圖/翻攝自推特)

獨家巡演畫面和全新成員一對一訪問,更要讓A.R.M.Y們看他們生活的另一面。而除了電影即將在大銀幕上映之外,第九張日文單曲《FAKE LOVE/Airplane pt.2》也剛在11月7日發行,首日就站上日本ORICON公信榜日榜冠軍外,更以超過32萬張的銷售成績刷新自身於去年發行的《MIC Drop/DNA/Crystal Snow》近27萬張的紀錄,台灣與全球同步數位發行中。

▲防彈少年團(BTS)台北演唱會。(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防彈少年團將巡迴的幕前幕後點滴,拍攝成紀錄片。(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Burn the Stage: The Movie》自11月12日中午起開放iShow會員購票,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該電影場次將在11月9日周五於威秀官網、APP公佈。

▲防彈少年團(BTS)台北演唱會。(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防彈少年團將巡迴的幕前幕後點滴,拍攝成紀錄片。(圖/BIG HIT entertainment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