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路邊攤Angelababy站前面!亂入同框一喀擦…女神「回頭表情」萌炸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出道多年,2015年和黃曉明結婚,甚至生了兒子「小海綿」之後,人氣依舊超旺。她從小模變成一線女星,身家高達人民幣上億元,作風仍親民,近日被網友在街頭偶遇,只穿了運動服,幾乎素顏,就站在一台小攤車旁買雜糧煎餅,毫無修圖的纖瘦身材,也成為討論亮點。

▲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生子後,人氣依舊不減。(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生子後,人氣依舊不減。(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Angelababy全身素黑運動服,戴著棒球帽,紮了個低馬尾,搭配純白運動鞋,現身鄉間道路。只見她雙手插腰,站在一台賣雜糧煎餅的藍色小貨車前,耐心等待女老闆煎餅出爐,還有民眾亂入站一旁搞笑拍「同框照」。她發現被拍,也毫不介意,不閃躲也沒制止,悠然自若的態度,讓網友讚聲連連,直說女神接地氣:「仙女下鄉了」、「我以為女神不吃凡間食物的XD」、「不敢相信路邊買煎餅遇到baby!」

▲Angelababy被拍到路邊買煎餅。(圖/取自Angelababy、「紅人站」微博)

▲▼Angelababy被拍到路邊買煎餅。(圖/取自Angelababy、「紅人站」微博)

▲Angelababy被拍到路邊買煎餅。(圖/取自Angelababy、「紅人站」微博)

Angelababy買路邊攤的照片傳開後,她光是路人隨拍,身材完全沒修過就跟模特兒一樣纖細零贅肉,加上體態高挑,不少人都在留言中羨慕表示:「這身材也太瘦了!」、「這腰也太細」、「為什麼她吃煎餅也這麼瘦」、「素顏也太能打」,還有人直誇她髮量多到令人羨慕,並質疑亂入合影的男生根本是經紀人。

但也有人看到照片半信半疑,不敢相信一個大明星會自己買路邊攤,質疑:「這不是本人吧」、「只是長得像吧」,討論十分熱烈。有爆料指出,Angelababy最近應該是在拍戲,她習慣早起,每天早上都會自己排隊買煎餅果子吃,畫面中拍的,正是他還沒睡醒素顏外出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