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炎亞綸回一句:幫我照顧他!心情低落「整夜沒睡」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炎亞綸私密照外流,躺床接吻、背後擁抱等都被「爆料者」流出,被爆出連劈三男,全都跟他翻臉。前男友出面受訪,炎亞綸心力交瘁,對此不再回應,雖然事件延燒兩天,但炎亞綸卻心繫著身旁經紀人。

▲炎亞綸。(圖/鏡週刊)

▲▼炎亞綸被流出接吻和交往截圖。(圖/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圖/鏡週刊)

事實上,事件延燒至今,炎亞綸透過公司發表兩次聲明,7日下午華研表示,「於今日有媒體以炎亞綸私下與朋友互動照片影射其交友複雜,杜撰不實故事內容,已嚴重影響炎亞綸名譽。炎亞綸本人否認相關報導內容,對此事造成朋友困擾深感抱歉。」

▲▼炎亞綸 屈臣氏瑜珈活動大湖公園。(圖/記者張一中攝)

▲▼炎亞綸事件爆發後,幾乎整夜沒睡。(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炎亞綸 屈臣氏瑜珈活動大湖公園。(圖/記者張一中攝)

7日晚間,炎亞綸則是發表道歉聲明,他寫下近400字長文道歉,「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對於每個人我都是非常真心的對待,但,我也是個平凡人,一樣有許多的缺點,有著平凡的情感。」

據悉,事件爆發後公司電話響不停,經紀人已經超過2天沒睡,原本還在大陸工作的經紀人,聽到此事就立刻改機票,6日早上就飛回台灣,聯繫相關人員和後續處理。前男友B男8日接受《蘋果》訪問,談到過去相處細節和交往時間,華研則不再回應。

▲▼炎亞綸台北簽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炎亞綸焦頭爛額仍心繫身旁經紀人。(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炎亞綸台北簽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炎亞綸事件延燒,心情大受影響,記者私下傳訊關心,炎亞綸焦頭爛額的同時,卻心繫著身旁的經紀人,「謝謝你,麻煩你幫我多照顧榆晨(經紀人)。」而7日晚間發表聲明後,炎亞綸就不再回覆任何訊息,但從社群軟體上線時間判斷,幾乎整夜沒睡,令人心疼。

炎亞綸粉絲團湧入粉絲大量支持,而他原訂18日舉辦生日音樂會,目前照常舉行,但屆時會不會公開接受媒體訪問,尚未公布。

炎亞綸聲明全文:


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對於每個人我都是非常真心的對待,但,我也是個平凡人,一樣有許多的缺點,有著平凡的情感;在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處理的不妥當,也顯然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我是一個不願在人與人一開始相處時便帶著懷疑和防備的人,往往沒有經過太多的思考便全然的把自己最赤裸的樣子放在陽光下。
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我會好好的學習努力的檢討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很抱歉造成新聞事件裡這些人的傷害,對不起;也很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粉絲,也謝謝我的公司華研國際對我的包容與尊重。
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我會由衷的記得,我也會把這些教訓當成成長的助力,然後也很抱歉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和珍貴的生命來看我這些不起眼不值得大家費心思的私人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