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成員無預警消失一個月 粉絲想到「女團先例」:真的很挫!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GFRIEND因清新可愛的風格,以及「刀群舞」的堅強舞蹈實力,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行程滿檔的她們,日前經紀公司卻無預警宣告,成員Yuju缺席11月所有行程,只有9日會公開與歌手尹鐘信的合作歌曲,讓粉絲非常擔心。

▲▼GFRIEND 台北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GFRIEND台北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10月底,Yuju就沒有出席包括商演等團體活動,也幾乎沒有粉絲拍到或看到她的身影。在目前官方公布的11月五個會露面的行程中,也都註明「Yuju將不會參與」。然而她無預警神隱,公司也遲遲沒有說明狀況,讓不少歌迷就覺得事有蹊蹺。

▲▼GFRIEND「6人合一刀群舞」。(圖/番社字V LIVE、GFRIEND官方臉書)

▲GFRIEND成員Yuju(後排左一)無預警消失一個月。(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

粉絲的擔心不是沒有原因,先前另一組女團AOA,成員草娥也是突然消失2個月,公司當時對粉絲們表示:「草娥在結束演唱會後,提出想休假的請求。」但她最後仍是退出團體。雖然狀況不見得能相比,但Yuju的突然神隱還是令粉絲有些不安心,希望公司能更作出解釋。

▲▼GFRIEND(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아빠버디Youtube)

▲GFRIEND成員Yuju(右一)無預警消失一個月。(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