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金老董吳東進助攻 買年金險員工每月都補助300元

▲▼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中)。(圖/記者李蕙璇攝)

▲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中)。(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助攻推年金保險,只要新壽員工投保金額月繳3,300元以上,公司將每月定額補助300元,鼓勵員工一起加入樂享無憂老後行列。

吳東進表示,員工是企業永續經營的珍貴資產,在集團子公司力推幸福企業指標,提供在職福利保障。而他也常以自己面臨退休、維護健康等生涯規劃,和同事、員工們討論及分享他的有機生活做法,現在還決定親自推廣自家的年金險保單,挹注企業資金訂定補助方案,邀請員工提早做退休規劃。

目前台灣勞工退休金自提比例約為10%,低於世界平均,而新光以壽險業優勢規劃特色福利,目標將員工自提比例提升至30%。

新光人壽期望成為台灣社會的領頭羊,邀請國內企業一起響應政府政策,協助員工養成「儲蓄和投資」習慣,獨家與貝萊德投信合作推出一款變額年金保險,從0歲至69歲皆能投保,並獨家連結目前美國最熱賣的類型商品「貝萊德享退休系列 2030/2040/2050 目標日期組合傘型基金」。

吳東進除了鼓勵內部同仁投保,也呼籲民眾趁年輕開始自儲退休金,加速退休金帳戶累積,持續投資、持續成長,提前達成財富自由、提早退休,盡情享受人生後半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