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達5萬美元」 分析師自打臉收回預測

2018年11月8日 18:13

▲虛擬貨幣,數位貨幣,比特幣。(圖/視覺中國CFP)

▲比特幣在2017年12月中旬飆漲至近2萬美元的歷史高點。(圖/視覺中國CFP)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知名加密貨幣分析師Ran NeuNer推文收回前言,指出自己先前預告比特幣今年將漲至5萬美元的預測是錯誤的,而被問及比特幣走勢的新預測時,他直截了當地回答「沒辦法,這太複雜了。」

比特幣在去年底曾飆漲,2017年12月中旬甚至觸及2萬美元的歷史高點,CNBC節目Crypto Trader主持人、加密貨幣分析師Ran Neuner在今年2月初時曾於推特發文預測,今年比特幣的價格將達5萬美元,而比特幣當時已從高點下跌至9000美元左右。

▲▼加密貨幣分析師Ran NeuNer收回先前預測。(圖/截自Ran NeuNer推特)

▲加密貨幣分析師Ran NeuNer收回先前預測。(圖/截自Ran NeuNer推特)

然而,市場並未遵循他的預測。許多虛擬貨幣已損失了超過95%的價值,而比特幣也自3月中旬後即一洩千里,對此Ran NeuNer 1日轉發了自己2月初時的預測,並戲謔地模仿當初的口吻,表示「請記住,我將置頂這則推文,比特幣在2018年結束時不會達到5萬美元」,由於加密或幣市場目前處在熊市,且目前並沒有任何好消息推動市場走勢,因此他指出,「我今年是看不到5萬美元了」。

比特幣近3個月來一直在6500美元左右震盪,市場對彼特幣的走勢也陷入多空交戰。知名彼特必多頭John McAfee就曾預言比特幣2020年將會飆上百萬美元;不過也有空頭高呼比特幣價格可能會狂瀉至2800美元。

▼市場對彼特幣的走勢也陷入多空交戰。下圖為ArzDigital整理出11位分析師對比特幣的預言,價格從百元至百萬美元都有。

▲▼ArzDigital整理出11位分析師對比特幣的預言。(圖/截自ArzDigital)


►比特幣10週年 從0開始的虛擬貨幣傳奇

►去年ICO有86%都破發!30%跌得一文不值 幾乎成壁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