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韓流女王」12月霸氣襲台! 同場尬蔡依林、林志玲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亞洲時尚界年度盛事「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2018亞洲時尚大賞)12月1日將在台北重磅登場,卡司華麗,繼主辦公佈女神林志玲、天后蔡依林將參與盛會後,「韓流女王」寶兒(BoA)8日也確定共襄盛舉,3位在亞洲影視圈叱吒風雲的女神齊聚一堂,為年底的亞洲時尚娛樂成功添話題。

▲▼寶兒、蔡依林、林志玲齊聚一堂。(圖/三立提供、SM ENTERTAINMENT提供)

▲寶兒、蔡依林、林志玲齊聚一堂。(圖/三立提供、SM ENTERTAINMENT提供)

寶兒10月才推出第9張正規專輯《WOMAN》,同名主打歌《Woman》曲風多元、造型多變,掀起歌迷熱烈討論,引領潮流的魅力不減。距離上一次來台演唱已隔3年時間,寶兒對於熱情的台灣歌迷印象深刻,這次獲AFA之邀5度踏上寶島,預計帶來3首歌曲演唱,搭配前衛流行音樂和舞蹈,打造令人驚艷的時尚殿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流女王」寶兒12月襲台! 同場尬蔡依林、林志玲。(圖/三立提供、SM ENTERTAINMENT提供)

▲「韓流女王」寶兒12月襲台。(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2018AFA亞洲時尚大賞」以明星魅力及舞台熱力表演打造令人驚艷的時尚饗宴,已連續3年在台北舉辦,集結了亞洲各地頂尖設計師、藝人及模特兒,盛典在籌備初期就獲得業界相當大的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