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窮酸樣!駝背配鬍渣 想學GD頹廢風卻大NG

編輯/Duke 圖/CFP、小賈斯汀、GD IG

吳亦凡融合潮牌、精品的穿搭,可說是華人男星中的時尚指標,尤其他俊俏的臉龐及高挑的身材,使他能輕鬆撐起任何衣服,更身兼BVLGARI(寶格麗)、BURBERRY及LOUIS VUITTON三項精品代言人,媲美南韓的GD、歐美的Pharrell Williams,不過他在近期出席時尚活動中的穿搭,卻遭網友砲轟「超窮酸」。

▲吳亦凡NG穿搭。(圖/CFP、小賈斯汀、GD IG)

吳亦凡日前出席時尚活動CFDA/Vogue Fashion Fund Awards時,身穿紅色絲綢襯衫配黑色西裝褲、Vans滑板鞋,並留著凌亂的頭髮及鬍渣,黑眼圈也毫不修飾,連拍照都故意駝背、不站好,看起來是想學GD走頹廢的睡衣風,但卻給人像流浪漢的感覺,就算臉蛋再好看也拯救不了他這次的NG穿搭。

其實吳亦凡這次的穿搭會如此失敗,並不是他的配搭不好看,絲綢襯衫及Vans滑板鞋的確能營造休閒感睡衣風,原因就出自於他並不適合留鬍子,且這連黑眼圈都不修飾的形象不太適合他,再搭配凌亂的頭髮,真的是一副窮酸樣。

▲吳亦凡NG穿搭。(圖/CFP、小賈斯汀、GD IG)

因穿著、長相像流浪漢而被砲轟的男明星還有小賈斯汀,他先前曾有很長一段時間留長髮、蓄鬍,每天都有粉絲求他整理一下自己,直到近期他理光頭髮才重回陽光男孩的形象,也是一個即使再會穿仍敗給窮酸模樣的例子。不過GD可就不同了,他本身就散發陰柔的美男子氣息,蓄鬍反而更有魅力,當時他也以帽子修飾髮型,戴上眼鏡更有造型,讓人看了不會有吳亦凡、小賈斯汀給人的窮酸感。

▲吳亦凡NG穿搭。(圖/CFP、小賈斯汀、GD IG)

▲吳亦凡NG穿搭。(圖/CFP、小賈斯汀、GD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吳亦凡, 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