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大旗山造勢大會 陳其邁:「選舉嘉年華」別擦槍走火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旗山造勢活動即將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8日在茄萣參加廟會活動時,被記者問到這個部分將怎麼因應,陳其邁表示「 選舉造勢就是嘉年華,祝福平安順利,不要擦槍走火」。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酸對手旗山造勢「嘉年華」,別擦槍走火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酸對手旗山造勢「嘉年華」,別擦槍走火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10月26日鳳山舉辦造勢活動,這一場擠滿了支持群眾,所以旗山這一場不僅備受藍軍期待,也讓綠營對手仔細觀察,陳其邁表示不管旗山聚集了多少支持韓國瑜的群眾,選舉到了最末期,會有自己的節奏跟選舉策略,還酸對手造勢就像是嘉年華,而他也聽到其他縣市有動員、反年改團體也都來到旗山,祝福韓國瑜平安順利,不要擦槍走火,語意間頗令人玩味,不過陳其邁自己之後也會在旗山舉行大型造勢活動,他則是要大家拭目以待。

對於跟韓國瑜的辯論內容,陳其邁強調自己已經準備23年了,希望對手能夠再多利用多一點時間,記者追問是否有什麼「殺手鐧」議題,陳其邁露出了難得笑容回答,沒有什麼殺手鐧,只是對韓國瑜提出的政見有高度好奇,像是賭場、挖石油等等難以想像的議題,反酸對手:「我看選舉行程少很多,應該是在準備辯論,但他其實應該到外面多走走,會比較了解高雄」。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提供柯一正導演截圖            。(圖/陳其邁陣營提供)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提供柯一正導演影片截圖 。(圖/陳其邁陣營提供)

陳其邁陣營8日上午也公布一段影片,是繼小野以後,又一名導演柯一正透過影片方式來支持陳其邁,這段影片名為「相信誠實、認真的人」,柯一正表示韓國瑜在他認為是一個「王祿仔仙」,應該進入演藝圈,比當市長要好得太多了,而讚譽陳其邁是出淤泥而不染,然後非常認真低調,要高雄市民冷靜下來,要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而柯一正相信陳其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