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道歉粉絲:平時很少幫忙簽名 「終於名正言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孟耿如最新主打《我不可愛》由「徐佳瑩x葛大為x比爾賈」純度百分之百金曲陣容打造,其中,更洋溢著幸福泡泡,導演比爾賈和金曲歌后徐佳瑩這對「天作之合」齊心為孟耿如主打歌《我不可愛》作嫁,而孟耿如也將為最新作品舉辦首場簽唱會。

拍攝《我不可愛》MV時,導演比爾賈更從孟耿如寫實生活出發,呈現明星鎂光燈之外,私下愜意生活的她,不但在現場打造出一個「家」,還安排貓咪和耿如共眠、對看,想打造出沈靜、神秘又可愛的貓咪,其實就是孟耿如生活寫照的安排,非常特別。

▲▼孟耿如。(圖/愛貝克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推出最新迷你專輯。(圖/愛貝克思提供)

▲▼孟耿如。(圖/愛貝克思提供)

孟耿如開心表示,《我不可愛》是個人首支MV初體驗,之前雖然幫很多歌手朋友跨刀MV,「但《我不可愛》MV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屬於自己的作品喔!」她表示跟當演員最大的不同,就是拍攝MV時,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給導演比爾賈就好,跟隨導演的指令當下完成各種情緒和動作,還打趣說,MV拍攝時會把歌曲二倍數快轉播放,「快速對嘴很好玩,這樣播《我不可愛》也很好聽!」

▲▼孟耿如。(圖/愛貝克思提供)

▲▼孟耿如新歌由徐佳瑩作曲、比爾賈擔任MV導演。(圖/愛貝克思提供)

▲▼孟耿如。(圖/愛貝克思提供)

推出最新迷你專輯,孟耿如將在12月15日舉辦生平的第一場「簽唱會」,由於是第一次,孟耿如深怕當天現場空無一人,竟然自己在社群網站對死忠粉絲深情發言說,「因為平常工作場合中,她並不會很常幫粉絲簽名,但對支持她的粉絲一直都很有歉意,現在她終於名正言順地辦簽唱會了,希望多年來支持她的粉絲,她真心希望那天大家會來找她簽名,她會好好努力的記住大家的臉,真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