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爆表!超仙粉色GUCCI BLOOM香水 時髦又好聞 

▲Gucci香氛花園11/8~11/13快閃忠孝SOGO。(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美妝版上討論度超高的Gucci超美香水終於現身,位於台北忠孝SOGO的香氛花園期間快閃店,讓你聞得到也買得到!快閃店以香氛粉色陶瓷瓶身為靈感打造,現場花卉壁紙、粉嫩色調,再以綠意花卉點綴,讓你猶如置身城市花園。

▲▼ gucci香氛快閃店。(圖/記者曾怡嘉攝)

▲首發的花悅女性淡香精打響知名度,據說賣翻整個歐美。(圖/記者曾怡嘉攝)

首款花悅女性淡香精

Gucci創意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傾心打造的全新Bloom花悅香氛系列,清新濃郁的白花香氣,讓你就像漫步在廣闊花園,環繞著各式芬芳。
首款推出的Gucci Bloom花悅女性淡香精,完美融合印度的晚香玉與茉莉,首次加入使君子煉香,迷人氣味曾有網友以初戀來形容。

▲▼ gucci香氛快閃店。(圖/記者曾怡嘉攝)

▲沿襲首款瓶身,以綠色印花展現小清新。(圖/記者曾怡嘉攝)

小清新變化款

而花悅綠漾女性淡香水將則是加入小清新,展現出女性的青春和友誼。這款香氛保留Bloom花悅淡香精原來的香味,加入濃烈的清新及翠綠,瓶身設計仿照Gucci Bloom花悅淡香精的外盒,印上文青的綠蔭及植物圖案。

▲▼ gucci香氛快閃店。(圖/記者曾怡嘉攝)

▲▼ gucci香氛快閃店。(圖/記者曾怡嘉攝)

▲凡於快閃店購入100ml香水,即可獲得限定推出的雷射貼紙。(圖/記者曾怡嘉攝)

復古時髦方瓶
Alessandro Michele曾說:「這瓶身設計不是為了要吸引男性,而是為了希望能讓使用它的女性隨身攜帶。」粉色陶瓷方形外型,印有稜紋黑框的GUCCI字樣,點綴醒目印花,很有復古時髦味道。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Gucci, 香水, 快閃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