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12月舉行電影見面會 《後勁:王建民》套票開賣

▲後勁:王建民。(圖/翻攝自《後勁:王建民》粉絲專頁)

▲後勁:王建民。(圖/翻攝自《後勁:王建民》粉絲專頁)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在美國搶先上映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大受好評,而在12月王建民也將在台灣各地舉行電影見面會,讓球迷在此一睹他的巨星風采。而即日起也開賣電影套票,能夠同時收藏悠遊卡貼、明信片以及電影海報等好禮。

根據主辦單位表示,12月開始王建民將在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舉行電影見面會,這也是球迷少數能夠與王建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後勁:王建民》的電影套票也在11月7日至20日販售,球迷可透過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勁:王建民》套票分為350元的電影交換券加珍藏海報,399元的電影交換券加明信片、悠遊卡貼,以及550元的電影交換券加限量毛巾。

將在12月14日於台灣正式上映的《後勁:王建民》不僅入選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日前也獲得溫哥華亞洲影展觀眾票選最佳長片。10月中旬在美國上映後,也獲得大聯盟官方和美國媒體關注。

關鍵字: 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