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打吳念真右罵小野 丁守中被酸沒腦、嫌票多

▲丁守中26日受訪否認消費普悠瑪事件。(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拍影片,遭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是綠營「文化門神」,更掃到名導吳念真。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表示,丁守中就是歧視他以外的一切人,但燒到吳念真,「那就真的是沒腦了。你沒事去挑釁陰德值這麼高的阿伯幹嘛。嫌票多。」

小野7日召開記者會,氣到飆淚,控丁守中所指的事情自己根本沒有做,這次選舉他感到很痛苦,看到人心最黑暗的一面,還嗆對丁很失望,「你知不知道我在家裡寫了100本書不靠政府?你認不認識柯一正?認不認識吳念真?你讀不讀書啊?你憑什麼當市長?」

「丁守中會講那個文化門神,理由很簡單,就是我之前不斷講的,他歧視他以外的一切人,總覺得別人都是低等生物,成功都是靠關係」,周偉航說,丁守中這樣燒到吳念真,那就是沒腦,「你沒事去挑釁陰德值這麼高的阿伯幹嘛。嫌票多。」

不過,丁守中面對批評,8日仍加碼再轟,柯文哲挺小野、小野挺陳其邁、陳其邁挺姚文智、姚文智痛駡柯文哲,這根本是「政治亂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