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與CP查理合唱被砲轟!製作人公開15秒原版音檔真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本周舉辦MGA頒獎典禮,事前便預告BTS防彈少年團將與CP查理(Charlie Puth)有合作舞台,當天把舞曲《Fake Love》改編成抒情版本,然而不知道Jimin跟V是否太緊張,開全麥真唱反而顯得聲音不穩,播出後飽受網友批評,防彈製作人也對此說話了。

▲BTS防彈少年團與CP查理合唱。(圖/翻攝自BTS官方推特)

▲BTS與CP查理合唱是當晚重點戲。(圖/翻攝自BTS官方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6日舉辦的第一屆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簡稱MGA),讓防彈抱走5項大獎,可說是最大贏家,而與CP查理的表演舞台是看點之一,因為CP查理本人與成員柾國互為粉絲,兩人合唱《We Don't Talk Anymore》掀起典禮高潮。

接著BTS其餘成員登台,演唱《Fake Love》抒情版本,誠意十足開全麥真唱,然而輪到Jimin的部分,因為音域十分高,前面假音飄忽不定,後面顯然有點吃力,V出場時對高音似乎也感到負擔,有幾近走調的狀況發生,這也成為網路攻擊的目標,「真的唱得太糟了吧」、「還寧願唱對嘴」。

▲BTS防彈少年團與CP查理合唱。(圖/翻攝自YouTube ALL THE K-POP)

▲BTS與CP查理的表演留下不少負評。(圖/翻攝自YouTube ALL THE K-POP)

粉絲愛護偶像心切留言,「他們的行程這麼滿,失誤也是有可能的」、「9次完美1次失誤的話,大家就只會把重點放在後者」;但也有人理性評論,「我是粉絲,但承認防彈的主唱相比rapper實力,的確有進步的空間」、「這次的確沒有唱好,Fake Love是不是不適合改成這樣」。

網友的批評讓BTS製作人DOCSKIM也說話了,他在IG限時動態上附上兩手一攤的貼圖符號,澄清「我們很努力完成這次的編曲,但是GMA(編按:應是MGA)混音師看來不認為我們的歌曲重要吧」,並公開15秒原來的編曲版本。

▲BTS與CP查理合唱被砲轟!製作人公開15秒原版音檔揭真相。(圖/翻攝自IG/DOCSKIM)

▲DOCSKIM製作人公開15秒原版音檔。(圖/翻攝自IG/DOCSKIM)

真相公開後粉絲獲得安慰,留言:「不對的Key讓所有的人都唱得很辛苦」、「連CP查理唱的時候都表情猙獰,看來背景音樂真的出問題」、「當下有問題還是很好的完成演出,我覺得他們很敬業」。

製作人公開音檔請點此

▼BTS與CP查理當晚表演。(影片來源:YouTube Bánh Gạo BTS,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