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臉部狂出汗 大S爆「解決手段」佘詩曼一聽嚇到:好狠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演員在拍戲都需要克服春夏秋冬氣候的考驗,女星佘詩曼就在節目上透露,在拍攝《延禧攻略》時正值夏天,現場45度的高溫會讓人大噴汗,為了防止頭髮散落,得塗很多膠,大S聽了之後透露曾聽過某女星及小S的絕招,讓在場所有人大吃驚。

▲▼大S。(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大S爆料有女明星為了解決臉部出汗的問題,動刀割掉臉部汗腺。(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爆料曾經遇過一位很厲害的女演員,為了解決臉部出汗的問題,直接開刀割掉臉部汗腺,佘詩曼一聽直呼「好狠」,但不僅這位女演員,她接著透露妹妹小S也曾經處理過汗腺。

▲▼大S。(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大S接著爆料妹妹也因為出手汗又要彈琴的關係,乾脆除掉手部汗腺。(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大S說小S是彈琴的人,小時候因為手很容易出手汗,索性動手術把手部汗腺處理掉,她鉅細靡遺的解釋過程,從腋下開一個洞放入內視鏡,然後可以透過內視鏡看到內臟,她興奮地說:「她的內臟好乾淨、她的肺好新鮮喔,所以我大概是唯一看過我妹妹所有內臟的人。」

▲▼大S。(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大S一本正經的講感覺很可怕的事。(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看著大S用自然的語氣說著感覺很可怕的情況,在場的人驚訝地瞪大眼、張大嘴,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女明星對自己好狠!」果然女藝人不是一般人可以當的,從減肥到割汗腺,感覺沒女星們沒有極限!

女明星如何解決狂出汗,影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