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當家2》來啦!麥斯被騙去行為門診 喵說主人頭殼壞

《寵物當家》。(圖/環球影業提供)

▲《寵物當家》第一集生動演出毛孩內心世界。(圖/環球影業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動畫電影《寵物當家2》將在2019年上映,環球影片釋出最新預告,這次可愛的狗狗主角麥斯(Max)被帶到專治行為失常的動物醫院,遇到「病友」貓咪、倉鼠還有其他狗狗,究竟是毛孩行為有問題,或是主人不了解寵物呢?

寵物當家。(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臘腸狗按摩、兔老大便便都是第一集中的名場面。(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寵物當家。(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寵物當家》第一集中麥斯有了新夥伴公爵(Duke),但是牠怎麼都不喜歡這位新來的,後來與鄰居的寵物好朋友們展開一場大冒險。其中臘腸狗把攪拌器當成按摩器、麥斯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等門、「兔老大」邊說話邊噴便便的可愛場面令人印象深刻,也讓人思考毛孩的「內心話」究竟是什麼。搞笑溫馨的劇情深得觀眾喜愛。

寵物當家。(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主人覺得喵喵行為異常,喵喵覺得主人頭殼壞去。(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寵物當家2》中主角麥斯又要展開新故事,主人騙牠去散步,結果竟然是去獸醫院,而這裡的獸醫還是治療行為失常的權威。等叫號時一隻貓貓失控對主人又抓又叫,其實貓貓因為叼來小鳥、老鼠等「戰利品」卻被主人嫌棄,才會如此暴躁。

寵物當家。(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倉鼠因為居住空間太小很沮喪。(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候診的還有一隻胖嘟嘟倉鼠,牠瘋狂跑滾輪,卻發現自己永遠被困在小小的籠子裡,因此沮喪崩潰,還有一隻「乖狗狗」沒有自信,擔心自己是一隻「壞狗狗」。在這個醫院裡有主人對寵物行為的困擾,也有寵物對主人的不理解的憂鬱。另外預告片中也能看到,肥貓咪克蘿伊(Chloe)家中似乎多了一個新面孔,疑似是一隻西施犬,他們鳩有什麼互動也備受期待。

▼肥貓克蘿伊疑似有新室友。(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寵物當家。(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預告片PO出11小時已有5.3萬次觀看、429次分享和2140讚,許多人都期待第二集中毛孩帶來的笑料,揪朋友2019年一起去看。除此之外,另一部動畫片《女王的柯基》將在2019年2月上映,同樣讓人等不及想被萌短腿療癒了。

關鍵字: 寵物當家寵物當家2環球影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