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孫鐵鎚活活打死阿嬤 警到場驚見「母也死在2樓」

鬼畜孫鐵鎚打死82歲阿嬤 警到場驚見「母也死在2樓」。(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日本出雲市發生2女死亡案件。(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島根縣出雲市知井宮町5日發生人倫慘案,21歲男子原聰悟手持鐵鎚殺害82歲祖母原安枝以及46歲母原圭子,人便跟著失蹤,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終於在當天下午順利逮捕到嫌犯。

原聰悟一家除了媽媽和祖母,平時還與父親以及大姊一起居住,5日上午9時30分有親戚到他們家拜訪時,意外在1樓樓梯旁發現倒臥在血泊中的原安枝,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在2樓找到同樣倒地的原圭子,2人被發現時都已死亡。警方認為此案一定是由第三人所為,後來陸續聯繫家人,發現只有二男原聰悟沒有回音,立即將他列為嫌疑人展開追查。

原聰悟落案時坦承,2人皆是他在當天上午7時35分所殺,被視為是凶器的鐵鎚後來也被警方尋獲,6日凌晨已依殺人罪嫌正式逮捕。初步驗屍報告指出,受害人主要死因為創傷性休克,頭部和背部還有發現多處瘀傷,詳細案情待進一步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