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一半大叫痛!男「GG彎成薩克斯風狀」 醫:發紫腫得像茄子

蔬菜,茄子(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男愛愛太激情,GG發紫變腫「彎成薩克斯風」形狀。(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好痛!台中一名62歲廖姓男子親熱到一半時,突然一聲哀嚎,下體痛到無法再繼續,緊急送急診後發現整個陰莖腫得發紫,還出現2個轉折點,形狀就像「薩克斯風」,醫師當下研判是「陰莖骨折」立即進行手術,避免男子陰莖勃起出現障礙。

豐原醫院泌尿外科醫師郭嘉政表示,「陰莖骨折」多半是性愛姿勢採女上男下所導致,由於陰莖根部只有一個支撐點,必須承受所有的力量,如果女性施力、施力方向沒控制好,或是雙方處於興奮狀態下用力過度,原本該是正常陰莖體位必須放入陰道內,卻沒放入就容易出現折斷的情況。

愛愛一半大叫痛!男「GG彎成薩克斯風」 醫:發紫腫得像茄子。(圖/豐原醫院提供)
▲醫師說男子的GG變形,出現2個轉折點如薩克斯風。(圖/豐原醫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嘉政指出,該名男子到急診室時,陰莖整根「紫得像茄子」、變形得像薩克斯風,還不斷喊痛,檢查後發現是因不正常的性行姿勢造成受傷,導致陰莖白膜折斷,也就是俗稱「陰莖骨折」。所幸該名男子受傷後數小時內立即就醫、手術治療,將陰莖白膜重新縫合、清除血塊及修補傷口,並在術後配合醫師做相關復健運動,恢復陰莖正常勃起功能。

郭嘉政也提醒,陰莖骨折屬於泌尿科的急症,若出現異常狀況時,建議應儘早就診,一旦延遲診治,將影響陰莖勃起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