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抹過世嬤口紅出嫁!急找「20年前色號」 穿婚紗緊握遺物:我想妳了

記者徐溱謐/綜合報導

林小姐即將要結婚了,但她還有一個心願想達成。她在外婆過世後,一直留著一支外婆生前的口紅,但口紅現在已經氧化到看不出顏色了,她很希望婚禮那天能夠畫上外婆最愛的口紅顏色,帶著和外婆相處的回憶完成婚禮,希望能有專業的美妝高手幫忙她,找到這個記憶中的色號。

▲林小姐和阿嬤感情很好。(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林小姐和阿嬤感情很好,希望能在婚禮上擦上外婆生前最愛的口紅色。(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女子在臉書「美妝公社」社團中貼文求助,「我的外婆在我高中時過世,小時候跟她一起住就會偷用她的化妝品,她過世後我留著一支她唯一的口紅」,她一直以來都以外婆的口紅來懷念外婆,但過了這麼久,口紅的顏色已經氧化成藕色,不是原來的粉紫色了。

▲口紅已經氧化成藕色,看不出原來的顏色了。(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口紅已經氧化成藕色,看不出原來的粉紫色了。(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她在文中說,這支口紅是美妝品牌蘭蔻20年前的產品的「Rosy cosy」,色號是382,「因為想要婚禮上使用這支口紅。帶著外婆最愛的顏色和記憶完成訂婚結婚」,希望有美妝高手可以幫她找到這支口紅新的色號,或是類似的顏色,「如果是接近色也沒關係,我希望可以用接近色調出這個顏色的方法」。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深受感動,紛紛祝福她能早日找到這個記憶中的顏色,「好感動!我也好想去年過世的外婆」、「希望可以順利找到」,還有不少網友建議她可以找蘭蔻幫忙,或是直接到櫃上試色,甚至連美妝達人Jason都特地私訊她幫忙想辦法,建議她切開口紅找出原色,還答應會嘗試幫她調配出那個顏色。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準新娘希望能找到外婆生前最愛的口紅色。(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這個口紅是阿嬤生前最愛的唇色。(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林小姐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說,她也非常謝謝美妝達人Jason答應幫忙調配口紅,「他是化妝品公司的人,他教我拍口紅切開中間應該還沒氧化,有中間的顏色應該可以調出來,他願意請實驗室的員工調配看看。」如果真的調配出來,一定會按照成本付費,對方也答應她會把新口紅灌在舊口紅管中。

此外,她也和蘭蔻取得連繫,對方表示該產品已經停產,原本的顏色也被新的382色號取代,現在的382色號已經不是20年前的顏色了,建議她到專櫃請專業的彩妝師幫忙調配試色,隨後也表示希望能贈送不同系列382色號的唇膏給她,雖然和她照片的顏色不同,但還是希望能親自幫她選一個最相近的顏色。

▼蘭蔻在得知她的願望後,也盡一切努力幫忙。(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準新娘希望能找到外婆生前最愛的口紅色。(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準新娘希望能找到外婆生前最愛的口紅色。(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