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藏同學手機!爸爸「開大招」帶警局 他哭哭寫悔過書

▲▼熊娃犯事被父帶警局,用拼音寫悔過書。(圖/翻攝自梨視頻)

▲熊娃犯事被父帶警局,用拼音寫悔過書。(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浙江省金華市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哭笑不得的事件,約莫在傍晚時分,一位面色凝重的爸爸拉著自己的孩子進警局,向員警表示自己的孩子偷了東西,要求警員一起教訓,經過幾小時後,男童終於邊流淚邊用拼音寫下檢討書,歪七扭八的字跡讓網友笑彎了腰。

據《新浪新聞》報導,一名12歲的小男孩5日在被爸爸領進了派出所,經警方了解,原來男孩在市區的某小學讀書,這天老師向父親反映孩子拿了同學掉落的手機,且還藏了起來,讓爸爸非常火大,最憤怒的是男童死不認錯的態度,一氣之下便拉著兒子向警察報到。

▲▼熊娃犯事被父帶警局,用拼音寫悔過書。(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察北北好生好氣的跟男孩解釋哪裡犯錯。(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位爸爸告訴警方,兒子性格調皮,平時在學校就經常和同學打打鬧鬧,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自責是從小家裡對他太寵溺,導致孩子脾氣跋扈,誰的批評指教都聽不進去,並將孩子交給當天值班的警員後離去。

「我又沒有錯!在學校解決就好了,幹嘛把我帶來這裡!」男孩一開始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大聲重複這句話。警員很有耐心地和男孩解釋,萬一不即時改正自己的小錯誤,長大恐怕更會鑄成大錯;兩三個小時過去後,男孩終於意識到自己所犯的錯,一邊留下後悔的眼淚、一邊認真寫下悔過書。

▲▼熊娃犯事被父帶警局,用拼音寫悔過書。(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孩的字跡引人發笑。(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孩因為所學的字還不多,只能用國字加拼音寫下自己的錯,包括「和別人打架」、「在新華書店裡吃東西」、「把吃飯的飯碗從二樓扔到一樓」、「偷別人的錢包」、「把別人的飯盒給放起來」、「用磚頭扔別人」。對此,網友則表示,「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知錯能改就好」、「邊哭邊寫聽起來有點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