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吃男友還拍私密影片! 她怒轟「叫聲多噁心」網坐等影片

2018年11月8日 09:22

▲▼女網友po出閨蜜背叛她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女網友po出閨蜜背叛她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說好的閨蜜,就是你的男友都歸ME!」一位女網友在男友手機裡發現「閨蜜跟男友搞上了」,2人甚至還自拍私密影片,讓她氣炸傳訊給對方說「我真沒想到妳可以這麼賤、他可以這麼渣」。

女網友不小心看到男友手機,結果在LINE裡發現「男友跟閨蜜的親密影片」,讓這位女網友氣得當場與男友分手,並馬上用LINE質問好姐妹,沒想到一開始閨蜜還裝傻,被發現後才說要「不想失去好姐妹,要跟男友斷絕往來」,這八點檔的情節也吸引許多爆料公社社友圍觀,紛紛敲碗跪求影片。

▲▼女網友po出閨蜜背叛她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從女網友貼上的訊息截圖可以看到,閨蜜一開始還裝沒事的問對方「在幹嘛?」女網友就回「為什麼妳可以這麼若無其事的找我」,這時閨蜜繼續裝傻問「什麼意思?寶貝怎麼了?」、「我們永遠都是好閨蜜啊」。這時女網友再也按奈不住的說「你們到底要騙我到什麼時候,當我白痴好騙?」、「我已經跟他分手了成全你們」。

這時閨蜜才知道她跟對方男友的好事被發現了,趕緊說「寶貝我想這都是誤會 你聽我說」、「對不起我錯了,寶貝原諒我好不好 我發現不會再有下次 我不想失去好姐妹 我馬上跟他斷絕關係」,女網友則怒轟「讓你自己好好欣賞叫的聲音多噁心」、「真沒想到妳有臉這樣跟我講話?果然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一定要讓妳紅到全世界都知道」。

其他網友見狀則說「發文不附影片不行喔!」、「坐等影片」、「這女的真的紅了」、「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支持有影片有真相」、「想聽噁心的聲音」。

【閱讀更多】

直播浴缸殺人! 男「泡油漆澡」卻滅頂慘死…粉絲目睹恐怖過程
幫男友拍照「後面正妹燦笑搶鏡」 放大看發現是「陸劇女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